目前日期文章:201002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幹!House跟Cuddy的『嘿嘿嘿』竟然只是House的幻覺啊啊啊啊
(翻桌)
害我期待這麼久 (咬手帕)
他馬的編劇,不要耍人啦!
當初照進度看的Huddy shippers,
看到這樣的結果不知道心中是不是出現無限個幹字...。

不流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Lawrence Kutner.jpg

不流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昨晚公視正好播到這集,讓身為 Huddy shipper 的我快要尖叫啦!!!
聽說第五季最後兩人會『嘿嘿嘿』,好期待啊啊啊!!!
雖然我還沒看到第六季,但是...
他馬的!Lucas 退散啊!!

Lucas 你是不錯啦,但是擋到 Huddy 就是該死啊!!!

不流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 Love You Phillip Morris poster.jpg

深深覺得台灣代理商的宣傳手法又再一次誤導觀眾了。從台灣版
的預告看起來好像又是一部超展開式的金凱瑞喜劇,而也不知道
為什麼台灣版的預告避開很多史蒂芬與菲利浦間的同志愛戀的部
份,正是因為史蒂芬愛得如此瘋狂,才會有這一連串的故事啊!
而且別把這齣戲當作笑鬧劇看,它更接近【神鬼交鋒】的同志情
深版,帶點荒謬、戲謔,嘲笑玩弄體制,也帶些哀傷。

不流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2013/11/21 更新

目前受害者已經組成一個社團,

請同樣遭受金大業詐騙的人加入以下社團,一起討回公道喔!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29092367190621/

不流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5) 人氣()

昨天發現這張圖,很有意思。
畫出當代35位吉他之神的特徵,個人覺得很傳神,連吉他都頗細膩。
GUITAR_LESSONS.jpg
作者 Maxim Dalton
來源
一張43美金,不含運,可以點上面的網誌找作者買 XDD

不流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