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03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00331002.jpg
其實我跟這個團一點都不熟XD
但還是在上星期訂了票,想說有rock堪roll直需roll。
也就快快惡補了一下他們的精選輯,
精選輯裡的歌都熟悉了,惟獨近兩張的專輯就沒時間聽了。

一句話:Europe ROCKS!! The audience SUCKS!!!

不流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8) 人氣()

在House的淫威之下,Wilson只好給新家添些家具,
沒想到租的傢俱不行,硬是被House退掉,
要Wilson去挑一樣傢俱,逼他為自己做些決定。
跟之前Amber的要求其實很像。

不流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這一集!

不流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喔喔!這集出現的虛擬實境電玩好酷喔!
13跟Taub邊搜辦公室還邊玩遊戲,13完全是在發洩嘛!XD
Taub被虛擬鳥攻擊到整個人躺在地上,笑死我了!XDDD
House.S06E02.Epic.Fail.REAL.HDTV.XviD-FQM.avi_000985234.jpg House.S06E02.Epic.Fail.REAL.HDTV.XviD-FQM.avi_001014638.jpg 虛擬實境中的感情問題談心 XD

不流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urt_locker_ver3.jpg

近年的戰爭題材都傾向藉由小人物的觀點,去反省戰爭的意義。本
來以為【危機倒數】也是這類電影,結果它的個人英雄主義其實挺
重的。不說美國英雄主義是因為,與其說這部電影在為美國開脫避
重就輕,我覺得它更接近諷刺。

不流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危機倒數大贏家,拿走六座獎項,包含最佳導演與最佳影片。
阿凡達則獲三項,藝術指導、攝影、視覺特效。
天外奇蹟兩項,動畫長片、原創配樂。
Crazy Heart兩項,原創歌曲、男主角。
珍愛人生兩項,改編劇本、女配角。

按照頒獎順序。

不流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Cuddy打算為Rachel舉辦猶太教受洗儀式的這集,
Cuddy看準House唱反調的心態,『誠摯』邀請House一起參與,
沒想到House竟然真的要去,Cuddy算盤失準,
找Wilson興師問罪,結果Wilson就去幫忙擦屁股,
勸House說,這種宗教儀式你一向不感興趣的,幹麻去呢云云。
(其實我覺得Wilson這樣講應該很傷House的心...)

不流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一集讓我這個Huddy飯又灑小花又心疼啊。
出了療養院後的House對生活的態度明顯有了改變,
不再鑽牛角尖,給予他人與自己更多的空間。
也因此當Wilson向他建議,若是你真喜歡Cuddy就好好約人家出來,
在以前這種話可是會被House大酸特酸的呢!
於是House很難得(也很乖的)跟了Wilson去參加研討會,
目的正是為了可以和同意樣去參加研討會的Cuddy有更多接觸。

不流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已經看完第五季,本想把公視版看完再去找第六季,
但我還是忍不住誘惑熬夜看完了第六季的1、2集,
因為我好想知道House療養的過程啊!

不流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