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撐到快要十二點才看完,片子本身頗長不說,衛視西片台的
廣告又爆多,加上翻譯很怪,雖然還蠻好看的,但看到最後還是小
不耐。其實我一直都不太喜歡007系列,但其實也只看過皮爾斯
布洛斯南的版本。總覺得這也是男人的浪漫!XD身穿高級西裝,
開高級又先進的間諜座車,從事危險又迷人的情報工作,還可以到
處跟美女上床…。邊看我就邊想,龐德都不怕得性病嗎?XD

不過新版007,丹尼爾克雷格,雖然實在稱不上是帥哥,但魅力
很夠呀!(曾經一度想為了丹尼爾克雷格去看黃金羅盤,但聽說戲
份不多,劇情也不好就幸好沒有去…XD)加上故事是007的發
跡,這次的龐德有更多的近身肉搏的動作戲,真是不枉費丹尼爾克
雷格的好身材,最後還來一段龐德被扒光打蛋蛋拷問的劇情…。看
到這都不禁想,這反派是不是有特殊的性癖好……XD不過這確實
是過去「雅痞型007」系列看不到的啊!更別說當龐德中了毒要
自救的危急關頭,卻發現插頭掉了這樣惡搞的劇情了。而初出茅廬
的007就被自己人美女騙財騙色,這可能就是之後007處處留
種卻不留情的原因吧!囧興

早先丹尼爾克雷格受邀演出最新版本的007後,一直不停受到批
評,諸如太醜、太矮等等,但皇家夜總會一推出便廣受好評,也洗
刷了丹尼爾克雷格的污名。個人真是被本片裡的丹尼爾克雷格迷倒
了(心)!雖然臉皮小皺,但那對藍眼睛真是太勾人啦!而且總覺
得鏡頭有刻意加強他眼睛的部分,嘖嘖。

007的性格是有點風流跟調皮的,皮爾斯布洛斯南版雖然也是有
開玩笑的安排,但我就是覺得太飄(?)了,缺乏真實感。而丹尼
爾克雷格也因為是演出年輕007,就更多了一些稚氣與可愛!感
覺龐德這個角色更有靈肉了,而不像過去在我覺得,龐德只是一個
人型紙板的意義存在。我想我會把下一部007電影列入我的觀影
名單中。:P

不曉得是不是跟老哥一起看的關係,還是電影的安排確實有笑點。
當龐德把錢都輸光時,不知道是覺得沒面子還是對罪犯深惡痛絕,
竟然操起一把小刀想要把獨眼龍掛掉!?也太沒有運動家精神了點
吧!XD就連最後跟幕後主使通電話,說要談一談,然後就冷不防
往人家膝蓋開一搶,啊不是你說要談談的嗎?還拿了超大的一把槍
走出來,整個就是機車到好笑!XD

只是這部電影後半的談情說愛實在很多餘啊!大轉折沒有小轉折不
斷,你濃我濃了半天,舖了超久都還不破梗,是在閃觀眾心酸的是
嗎?雖然女主角EVA GREEN 真的是超美的!可惜龐德女郎的下場
不是被拋棄就是變成墓碑……。就連龐德跟M通完電話後,我還以
為幕後主使是要留到第二集再講,沒想到後面竟然草率的結尾了,
真是有種裝孝維的感覺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流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