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就是搖滾樂團的演唱會,
那我願意生為搖滾人,死為搖滾魂啊!!!!!!!!!!!

8:30開始的演出,到了8:00場內人數還是有點稀稀落落,
搞的我蠻擔心的,不過卻在開場前,場內幾乎坐滿了!
不只搖AB、一、二樓,連三樓的人都好多!

看了一下昨晚搖A觀眾的轉述,
原來昨天舞台上場面一度有點火爆 XD

硬體的音響超爛實在不能不提。
幾乎前半場的音樂跟主唱的聲音都超糊的,
幾乎快要聽不清楚在唱些什麼。

而調音好像也沒做好,
吉他的聲音都沒達到團員要求,
聽搖A的觀眾說,團員一度不爽到對著那幾個阿豆仔調音師F過去,
不只是手勢,聽說嘴上也說出來了 (汗)

雖然在硬體設備缺失下,但昨晚的演出實在太完美了!
那種貼近,以及臨時小插曲的真實感,
實在就是現場演出的感動!

哈!雖然我是半路出家,真的很熟的只有後面三張專輯,
但所有我會的我都有跟著唱!
有人說他們看台那邊都沒人開口,
我是不知道我這邊(東區一樓)怎樣啦,我就是唱了!
我不管旁邊的人有沒有跟著唱,我就是要跟著Travis唱!

主唱Fran的唱功極佳!
在這麼激烈的演唱下,音質音準音色都維持的非常好!
其中一個小插曲是,Fran從中間走往西區打招呼,
結果回來時發現電線纏住了,
花了一會解開後,馬上就接著唱下去了,一點脫拍都沒有,超強!

而吉它手Andy站在我們東區這邊,
中後段,他都已經拿著吉他走下舞台,要往東區一樓這邊走,
可惜又是該死的線,太短,弄得Andy只能走到前面一點點,
害後面的東區一只能乾瞪眼,嗚嗚,好可惜啊 T_T

Dougie站在西區,所以不太清楚 XD
不過有一首歌是換Fran跟Andy互jam,由Dougie獨唱,
Travis真是萬能!

Fran超可愛!不管是講話還是唱歌!
中間幾段的談話,我竟然有聽懂2/3耶~ 好感動 Q_Q
在他那麼重的蘇格蘭口音下,我還能聽的懂,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XDD
但是要我回想內容,有點困難就是了 XD
大致上只記得那個瑞典的音控師 XD
還有在唱"Closer"之前,要大家跟週遭的彼此say hi XD
(幸好沒有叫我們擁抱對方 XDDD)

"Selfish Jean"音樂一下,氣氛瞬間飆到最高點!
全場的人都跟的擺動身體,跟著Fran一起"Ahhhhhhh~ selfish jean~~~",
這樣的融合感真的是看在多電視上的現場演唱都不能體會的!



"Closer"的合唱簡直到了最高的極致!
加上Fran之前所說的話,要我們珍惜跟身邊的人相處的這一刻,
大家靠近一點,說聲"HI~",
我也乖乖的跟右手邊進場才認識的女生開心的說了聲"HI" XD
無怪乎最後的"closer closer lean on me now lean on me now"
可以如此整齊劃一,因為大家都是因為Travis而存在的啊!

超完美的大合唱!當晚的台灣樂迷們,真是太棒了!


最後一首安可曲"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
Fran要大家聽他指示後開始跳。
我大致看了一下,東西區的一、二樓都站起來了!
全部都一起跳啊!真是有說不出的感動!
中間一度很擔心看台會不會垮掉 XDDD
雖然我這五廢身體很快就跳到肚子痛 XD
但這樣的臨場感以及親身體驗的感動真是筆墨無法形容!
昨天一到家,我就整個人躺在地上 XD
而且肚子超餓 XDDD
原來當個搖滾樂迷也是可以瘦身的!! XDDD

而我的入門歌"Re-Offender"在香港的歌單上有,
所以我昨晚就一直在等這首愛歌,
不過在台灣這場臨時將歌曲換成了"Good Feeling"!
因為當天晚上的氣氛實在太歡樂了,抒情歌都可以變得搖滾的氣氛下,
也確實不太適合唱"Re-Offender"這樣悲傷的歌曲。

雖然硬體上的呈現有點瑕疵,Travis一度也不太滿意,
但從換歌以及Fran談話中不時出現的THANKS來看,
他們應該也很開心!
台灣的樂迷總是這樣的熱情與可愛,
希望不久的將來Travis可以回來繼續震撼我們的搖滾魂!


PS 這次沒有帶相機去,除了是主辦單位不准 (其實還是很多人帶了)
另一方面也是想不要為了拍照分身乏術,想要好好享受這樣的搖滾盛宴,
所幸不帶相機是對的!不過也因為這樣就沒圖沒真相了 XDD

當晚歌單:
1.Selfish Jeans (The Boy With No Name)
2.Eyes Wide Open (The Boy With No Name)
3.Writing to Reach You (The Man Who)
4.Pipe Dream (The Invisible Band)
5.The Beautiful Occupation (12 Memories)
6.Side (The Invisible Band)
7.Love Will Come Through (12 Memories)
8.Closer (The Boy With No Name)
9.J. Smith (NEW SONG)
10.Something Anything (NEW SONG)
11.Long Way Down (NEW SONG)
12.Song to Self (NEW SONG)
13.Sing (The Invisible Band)
14.Driftwood (The Man Who)
15.Good Feeling (Good Feeling)
16.As You Are (The Man Who)
17.All I Want to Do is Rock (Good Feeling)
18.Turn (The Man Who)

--ENCORE
19.Flowers in the Window (The Invisible Band)
20.Slide Show (The Man Who)
21.Blue Flashing Light (The Man Who)
22.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 (The Man W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流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