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Bret演過俊美的精靈,但我對Jemaine比較有好感 XD


首播時間:每週三晚上10:30
重播時間:每週日下午2:30

HBO翻譯做"痞客二人組"

一開始是在偶然的機會下看到的,
JemaineBret從紐西蘭來到美國打拼音樂事業,
外加一個不太專業的經紀人Murry,以及一個,唯一一個極度狂熱的女歌迷Mel
組成了這部步調緩慢,但是卻不時從冷淡的畫面與對話中爆出笑點的喜劇。


尤其是每集兩人所唱的歌真是太正點了!!
歌詞內容超生活,也超機車 XD
旋律則更是結合不同音樂類型,
兩個人面無表情,也沒啥情緒起伏地唱著,
正是這樣的反差讓人捧腹。


好聽到爆炸的原聲帶!
雖然不是劇中的每首歌都有收錄,算是可以當作teaser,
個人覺得精華還是在影集裡 XD

劇中各集歌曲線上聽!

劇中的兩位主角也是以真名演出,
也真的有組一個跟片名一樣的樂團。


兩個人的歌曲雖然不太正經,
但唱現場的樣子還是很帥啊~~~ (轉圈圈)

我一直覺得Jemaine很眼熟,總覺得自己在哪看過他,
原來他是真的有在演戲,但我卻都沒看過.... @@
結果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他眼熟...


劇中兩人住的小公寓



Bret、Jemaine與經紀人Murry (Murry也有在s01ep07中獻唱一首XD)

反倒是Bret,他竟然演過魔戒中的雜魚精靈 XDDDD
先是在第一集,出現在愛隆會議上


然後是第三集

但我不確定這是哪一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流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