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爛場地爛硬體,糟蹋了一場好表演。

一進去看到看台離舞台中間竟然隔了一整個搖A的距離就已經小心寒了。
chinese democracy 音樂一下,A2這邊也再也沒有人坐著了。
偏偏不知道是場地的限制,還是硬體太差,
第一首音響就整個爆音,超刺耳,整個A2我想都要抓狂了。

之後凡是樂器聲稍微大一點,Axl的聲音就沒了,
要不然就是Axl一飆高音,A2這邊就完全沒聲音,超傻眼。
又是一個爛場地毀了一場好表演的血淋淋實例...
不過搖滾區似乎不太受影響,感覺就是超級嗨,
看台聲音斷斷續續,想嗨都嗨不起來 T_T

樂手個個都是型男啊!真是看得心花怒放~(灑花)
因為透過大螢幕,我比較感受到Richard Fortus的魅力,
因為他的胸口好結實啊 (流口水) XD
在搖A的樂迷則是幾乎都被DJ Ashba電暈了,藍眼睛加上下眼線,可以想見啊啊啊!

是說鋼琴手Dizzy Reeds solo時的氣氛落差好大啊 XDDD
而且Reeds當晚也太飄逸了點 XDD 整個跳tone啊~

感覺今天Axl心情似乎不錯!?
中後Axl不知道是真的滑了一下還是故意耍寶,在舞台上股溜股溜的XD
這是個有夠俏皮的大叔~(大心)

倒是最後回頭謝幕還真是殺得大家措手不及 XD
因為安可唱完了,又加上下雨,人潮散得比較快一些,
幸好我還沒走遠,有聽到後面在騷動,
一行人由艾叔領軍上台謝幕真是讓人心都要融化了呀~~
是說之前偽結束時,艾叔也是鞠躬好久。

整體來說,艾叔還有新槍們把場子搞得超級熱,
舞台效果也太合了,數首歌中配合節奏的煙火真是為整場表演錦上添花!
而大螢幕上所帶到的鏡頭場景也帶得超棒!
中間的大雨配上艾叔自彈自唱的"december" rain,超有fu!
還有DJ Ashba solo時,站在舞台正中央,身後的鏡頭由下往上拍,
板橋的住宅大樓配上帥氣的背影,真是有夠讚的取角。

唯一差勁的就是場地硬體了...
為什麼每次看完西洋藝人來台,都是有相同的感受呢....

還有好多沒品的老外!
幸好A2這邊沒遇見,但我就坐在上面看到下面搖滾區一個老外喝醉酒,
又沒穿上衣到處亂晃,還作勢要抱一位嬌小的女工讀生,
害那個女工讀生一直閃他,感覺嚇壞了吧...

還有搖滾區來的消息,原來往台上水瓶跟螢光棒的都是死歪果仁!
Axl脾氣暴躁人人皆知,事前主辦就一再囑咐大家不要拍照,
因為Axl極可能會衝下台扁你外,還可能會就此罷唱。

因為有鼎鼎大名的"聖路易暴動事件"

Axl 要保鏢制止台下拍照的觀眾,保鑣不聽,
所以 Axl 就自己來,跳下台扁了該觀眾一頓,
然後就說:「謝謝那些爛保鏢,老子要回家了!」
丟下麥克風的聲音還讓人一度以為是槍聲,
所以Slash在下台前,特意解釋一下剛剛是麥克風砸到地板的聲音。

因為 Axl 罷唱,隨即讓場子暴亂起來,也導致數十人受傷。
一年後 Axl 還因為這件事被控告『煽動群眾暴力』而被捕。
最後法官認為 Axl 與暴動本身無直接關聯,因而不起訴。

因為開場延遲一個小時,八點半才開始,
所以就有沒品人往舞台上丟水瓶,害工作人員還要蹲到機台下面去清理。
之後快結束時,竟然有人丟螢光棒上舞台!
我超怕Axl大爆炸,幸好他老兄今天心情好,裝做沒看見。
至於搖A還有死歪果仁亂鬧,就被GNR的保鏢架走,超爽的!


然而那場不小的雨,感覺這場雨對台灣觀眾而言很幸運。
因為艾叔也很享受這場突如其來、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的雨。

在唱sweet child o' mine時,唱到歌詞中的rain,
艾叔很俏皮的用雙手捧捧雨水。

也因為這場雨,november rain,變成了台灣專屬的december rain。

雨剛下下來時,艾叔在舞臺中央用腳磨磨地板說的"It's slippy~"的淘氣。

還有在右側舞臺差點滑倒,然後又順勢股溜股溜玩起來的童心未泯。

甚至鋼琴手本來也想出來淋個雨,誰知道他走出來時雨剛好暫時停了 XD

看到艾叔站在舞台邊,雙臂張開,仰望天空,
讓細雨打在他的身上時,那副滿意開心的神情,
我也忘記這場雨弄糊我的眼鏡的不快了。

因為只要在台上的他們開心,我也覺得很高興。

說實在我根本不算GNR的粉絲,
即使如此,光是一首sweet child o' mine就絕對足以成為我買票入場的理由了!


2009/12/11 GNR演出曲目
歌單
01. Chinese Democracy
02. Welcome To the Jungle


(na na na na na na na knees~ knees~ 唱得我好爽啊~)
03. It's So Easy
04. Mr. BrownStone
05. If The World
06. Live And Let Die
07. Richard Fortus Solo (James Bond Theme)

(大帥哥!(心) 快結束前他老兄的衣服整個敞開,我都要暈了~)
08. There Was a Time
09. Frank Ferrer Drum solo

(鼓手往往都很被忽視 orz 鼓技也很屌!)
10. Tommy Stinson Bass solo "My Generation" by THE WHO (Tommy on vocals)
(這段超讚,可惜我真的沒聽過The Who...T_T)
11. I.R.S
12. Rocket Queen
13. Dizzy Reed piano solo
14. Street of Dreams
15. DJ Ashba solo

(這時候天空開始下雨,Ashba在雨中的solo整個太帥氣了!)
16. Sweet Child O' Mine
<
(能唱到甜蜜小孩的大合唱,我又了了一樁心願啊啊啊!)
17. "December" Rain

(深情到靠杯的艾叔!第一次改成December大家還不太確定,之後大家搞清楚了,
就整個尖叫爆炸了!)
18. Ron Thal (Bumblefoot) guitar solo (pink panther)
(粉紅豹出現的也很驚喜,艾叔還說了他把他的陰毛也染色的笑話XD)
19. You Could Be Mine
20. Shackler's Revenge
21. Knocking on Heaven's Door


(唱這首歌前,艾叔說了一個真實故事:
艾叔去了個裡面有洛史都華之類的名人的派對,
遇到一對同性戀情侶,他跟其中一個人聊天時,另一個人衝進來,
他說他剛剛遇到George Harrison,跟George見面後認識了Dylan。
Dylan問他什麼時候要敲天堂的門?
艾叔說我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Dylan回答:I don't give a fuck, I just want the money,
我才不管你喜不喜歡,我只要我的版稅!
最好是true story啦~~ XDDD


Encore:
1. This I Love
2. Better

(新專輯的大愛歌!可惜又是該死的爛音箱!
聲音斷斷續續,我都沒辦法整首跟著唱啊 T_T)
3. Paradise City

(最後的大合唱!
take me down to the paradise city
where the grass are green
and the girls are pretty
take me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流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