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看完第五季,本想把公視版看完再去找第六季,
但我還是忍不住誘惑熬夜看完了第六季的1、2集,
因為我好想知道House療養的過程啊!


嚴格來講這根本算是番外篇了吧 XD
也頗有大結局的fu...
我們所熟悉的House有一部份在療養院中幾乎崩毀,
但好像又沒這麼嚴重。
應該說,在療養院中醫生所說的話以及House所遇到的傷痛,
在過去都有發生過,只是House選擇輕描淡寫或是忽視它,
沒有化解的結果就是痛苦不知不覺地累積,
加上長期在藥物的催化下,造成了第五季最後的結果。


還是要開幹一下第六季的狐狸精Nydia(Lydia? 忘了),
有夫之婦去探小姑的病就去探病,跟其他病人眉來眼去幹什麼!?
連Cuddy都還沒吃到,你竟然就給我吃了House!!??
我要代替所有的Huddy飯逞罰妳啊啊啊!!!
然後因為小姑病好了,舉家要搬離,也沒跟House講一聲就要不辭而別。
House因而向醫生申請外宿,去她家跟她談談。


看到這裡我都要發瘋了!
House,你醒醒啊!這種濫女人配不上你啊!
你只是因為在療養院想要找個情感依靠,才會有這種母豬賽貂蟬的心態啊!
(加上你也很久沒找妓女了)
這個女人怎麼比得上Cuddy(或是Wilson)有趣、有智慧跟你抬槓啊!!


好吧,這女人唯一的用處就是讓House感到失落,
並且懂得對他人(醫生)敞開心房談論自己的悲傷。
但,即便是這樣,我還是要詛咒妳,不管妳是叫Nydia還是Lydia!


House終於可以離開療養院,一直很ㄍㄧㄥ的他,
在院中不但跟室友大唱饒舌,最後甚至敞開心房到把臉栽進蛋糕中。
(但我懷疑這根本是Hugh Laurie的喜劇癮犯了 XD)
本來心不甘情不願的House,不但熬過了維可汀的戒除,
也在最後終於願意相信他人、交往他人,
承認自己的失敗、錯誤,學會道歉,並且以鼓勵代替責備。
明白自己是需要別人來支持他,而他也可以是別人的支撐。


雖然這集加長版還不錯,但總是覺得步調太快,也覺得少了點什麼。
大概就是少了House連珠炮般的冷言賤語吧。
雖然很溫馨,但是就是覺得:「嗯...不夠House。」這樣。 XD


反正住院只是個過程,總是要發生,也總是要交代一下的,
除了那個玩弄House感情的女人叫人看了很刺眼外,
大體上都還可以。
但我還是懷念House的賤嘴,快點回歸正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流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