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不知怎麼的開始複習起TT的歌,所以就想到2007年他們來台灣時的瘋狂之舉...XD
把當時三天的行程複習了一下 XD
雖然我事後一直很後悔也很厭惡自己這樣的stalk的行為,
畢竟那是在打擾他們的私人時間,但...如果有機會,我還是會去stalk他們,當然還有紅椒 XDD

------------------------------------------------------------------------------

high!真的超high!雖然短短不到一個小時,
但他們一開唱,將近十二個小時的等待是完全值得!

第一首就是新專輯中的"Reach Out",後面接著應該是"Patience",
再來還有舊歌,Mark的著名獨唱曲"Babe",
以及新歌"I'd Wait For Life"、Mark的獨唱新曲"Shine"、
舊歌"Back For Good"、"Pray",還有其他我忘了 XD,
以及最後用"Never Forget"收尾!
中間的順序已經記不住了,只記得我跟著唱、跟著歡呼與吶喊。
雖然環球說不能拍照,但大家似乎顧不了那麼多,
不管是他們說話還是表演閃光燈是此起彼落,
不過惟獨Gary在唱抒情的"I'd Wait For Life"時,
大家都不約而同的聽放下手邊的快門,靜靜聽著Gary的柔情唱腔。

實在不能不提Mark小寶貝!他真的是太太太可愛了!
唱"Babe"時的深情,唱"Shine"時的模樣之活潑,完全看不出他已經35歲,
還有他在一開始的亞洲各國語言的問候語、
注意到台下歌迷製作的海報、不時與台下歌迷眼神相對....,
天啊!我終於知道他為什麼最受英國歌迷喜愛了!

還聽有去飯店找他們的歌迷說,他們看見一個女歌迷,
因為手上提太多東西,沒手找相機,所以Mark就直接伸手幫她拿相機,
然後用自拍的方式跟那位歌迷合照了一張。
天啊!nice到令人暈眩!

再來就是Gary,也是聽有去飯店找他們的歌迷說,
他們看到TT在用餐吧,然後看到保鑣出來,就用英語跟保鑣拜託,
希望他可以轉達他們想要跟TT合照的願望,
保鑣也很好的進去說了,然後Gary就先出來幫他們簽名、合照。

在歌友會時,Gary的歌聲自然無話可說的讚!
在結束之後,我們看見另一個出口有騷動便飛奔過去,
結果當然是TT他們出來了!
Gary跟Jason坐小巴最後面,Gary的位置靠近我這邊的人潮,
窗戶是開著的,然後他很親切的跟外面的歌迷們揮手微笑啊!
我跑過去時,我前面的人還沒很多,但在我低頭拿相機出來之後,
我的視線前方已經全部都是手跟相機啦 T_T
結果就是目送他們離開....

而Howard一直站在我們這邊,所以幾乎是把他的全部看得一清二楚啊!
他真的超帥!身材也維持的超棒!他跟Jason都是。
而且他一直亂放電啦!真的會讓下面的人以為『Howard在看我嗎?』
同行的一位友人就被電到了 XD
本來不是TT粉絲的她,在追小巴的時候是跑我們這些人的第一個啊 XD

然後....Jason啊.........你怎麼一直都沒過來我們這區啦 T_T
我很喜歡你(的好身材跟外型)耶~~~~~~ XD
Jason很會說話,所以在談話時間中,Jason說了不少很讓人動容的話,
雖然有些官腔,雖然我幾乎聽不懂(XD),
但確實讓很多喜歡他們多年的粉絲們感動落淚了。

整場歌友會下來,說真的,很忙 XD
忙著尖叫、忙著拍手、忙著跟和、忙著拍照,
一會要打拍子,一會又要捕捉好鏡頭,捕捉好鏡頭又擔心漏看演出,
所以眼神一直在飄乎,也因為我沒有特別喜愛誰,
所以也不知道該看哪一個....XDDD
嘖嘖,但是就是爽!就是過癮!就是感動!就是永遠挺TAKE THAT!


至於我有沒有去坐VIP區呢?答案是:沒有。
因為之前環球說全部混在一起排,
所以我還沒九點時到,沒料到已經有一長串人了,
所幸同行的阿茹清晨六點就去排了,所以位置相當前面。
再加上工作人員遲遲未說明VIP的處理方式,
要不就是問了每個人給的答案都不一樣。

最後好不容易安排了另一頭給VIP排,但位置仍不確定,
因為之前傳出VIP的位置不好,所以我們這票就想啦,
乾脆分兩邊都排,要是VIP的位置確定不好,
就全部回去普通區領號碼牌,反正我們不管在VIP或是普通區都排得很前面,
而且大家都有專輯通行證,決定視情況而定。

事實證實,VIP從第12排開始。
媽啊,這算哪門子的VIP?
就連我在VIP排隊區遇到的歌迷回來排隊還有兩百多號,
怎麼樣都在11排以內,所以她最後也是跟我們一樣捨棄VIP了。

因為我們這票是拿到28~33號吧,所以基本上我們前面頂多就是20多個人,
怎麼樣都有第二排可坐,結果,我們坐到左中第一排!
四個人的肢體表情全部盡收眼底!
只能說,這才是現場的意義與價值所在!
真的很感謝阿茹犧牲睡眠的排隊,讓我們擁有這麼好的視野!
最後感謝Sharon的小禮物 ^^!非常令人窩心啊!
還沒看就一定超愛的了~~ 感動~~

由於今天排第一個的人是漏夜排隊,
看的我們這些在MSN上認識的同好們大驚,
所以我們簽名會幾乎是要拼了!
要漏夜就漏夜!沒在怕的啦!

還有!它馬的!
我拍照技術有夠濫 = =
因為台上燈光足夠用閃光,照片就會黑壓壓,
但不開閃光相機就超容易手震,完全不懂怎麼會這樣啊
結果就是拍了一堆,清楚的沒幾張..............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流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