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日去看了IMAX版呦~

一開始還以為跟北極特快車一樣,是要戴眼鏡看的立體電影,
沒想到不是!當下有點對不起被我拖去的朋友們....
幸好大螢幕終究是大螢幕,還是有震撼到的,稍稍撫平的心中的缺憾。
畢竟一開始cube在太空中轉的時候,我也真的頭暈了 XD

看大螢幕之後,發現一個非常明顯的bug,
就是柯博文撿起來的那副眼鏡比例上也大得太離譜了吧 XD
依照男女主角坐上柯博文的手掌來看,
一班人的臉大約是柯博文的一個指頭大,(可能還小一點)
那副眼鏡都要一個人那麼大了 XD

還有經朋友提點的一個kuso。
劇末大黃蜂很感性的說要留在地球跟男主角在一起,
(雖然我覺得大黃蜂是為了性感的女主角居多 XD)
可是最後柯博文還跑出來收尾說:cube已經毀滅,我們無法回去我們的家鄉
啊靠!那之前大黃蜂那段就一點意義也沒有啦 XDD
還是這一切都是陰謀?
柯博文大夥串通好,先開口問大黃蜂要怎樣,
然後大黃蜂就答要留下,其他人也就可以順理成章地一起了 XDD

電影的配樂也很棒!
聽說有雙CD版本,到時候可以考慮收一下。



10/8的文↓

哇靠!!!!!!!!!!!!!!!!!!!!!!!!!
真的是他媽的爽片!!!!!!!!!!!!!!!!!!
套句一個影評的心得:不用多說!去看就對了!!!!

剛看完暗黑版,雖然一定完全比不上戲院的震撼,
但卻加深了我去看IMAX的意願啊!! XDDDD
希望國慶日那天有機會去!!!!

不過這部戲還真的是充滿"男人的浪漫"
酷炫車外加巨大機器人!
難怪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XDDDD
而且最後宅男不僅擄獲性感辣妹的心,
還有外星人當座車,
簡直就是每個男孩跟男人的夢想嘛~~~ XD

不過Bumble Bee(大黃蜂)是真的還蠻可愛的
而鼎鼎大名的柯博文,怎麼在城市大戰裡來的這麼晚啊
可憐爵士被扯成兩半.... 〒︿〒

而導演麥可貝,這次的飛車追逐才真的是叫用得好啊!!!!
完全不像絕地再生裡的那樣突兀跟多餘。
也難怪會找麥可貝導了,
像這種這麼多車子的片,捨他其誰?


嗯,果然還是看這種不用大腦的片最爽快了 XDDDD
今天晚餐還吃了吉士漢堡加中薯,
啊~這麼快樂,害我都不想上班了 XDDD


以上。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流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