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洲國國歌:Don't Look Back In Anger

看了影片才確定,我當時有唱最後兩句 >/////<
只是大家都沒唱,然後Noel最後又接著唱掉,我還以為我搶拍
原來是因為本來就是要留給歌迷唱,
沒想到多數人沒搞清楚狀況已為結束就歡呼了

是說,這個影片的聲音,完全就是比我在現場聽的還要清楚是怎樣!!!???


最新的愛歌:The Masterplan

依舊比我在現場聽到的還要清楚.............靠腰 - -+


另一首國歌:Wonderwall

這支是在A區拍的,跟上面兩支相較,聲音整個超糟糕 囧
姑且不論歌迷的聲音,Liam的麥克風我真的覺得問題很大....


香檳超新星 Champagne Supernova

到這個倒數第二首Liam的聲音已經有點不行了,可能是之前唱太用力...?
而且A區能聽到的聲音真的很乾耶...怎麼會降....~"~


Morning Glory

這是B區還是C區? 天啊.....
怎麼會是這種聲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流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