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因為終於等到他們老兄降臨,於是就買了A區,
今年看太多場了,預算不足只能負擔得起B區 XD

M5在台灣的人氣度真是離譜的驚人。
雖然買了B區本來就沒打算排隊,但開放進場時的排隊人數也太多了吧!
這幾個月在世貿二館看了三場演出,Garbage以及前兩天的Noel Gallagher,
真是天壤之別...太扯了

今晚這場大概是我站過最high的B區了,
周遭的人怎麼會這麼high啊,太扯了!

不過我還是要先告解,我其實對第三、四張專輯沒什麼fu... XD
然這次買B區,本來就很難嗨,但這次四周不謹超嗨,
我的反應大概沒有比上次RH熱多少,
明明我還是M5的半死忠(熱愛第一跟第二張專輯)的歌迷啊!
我一定會被人罵是木頭 O_Q

不過客觀來說,這場比去年那場,
不管是在流暢度、演出元素或是觀眾互動都好上很多。
去年那場我總覺得少了什麼,
一直有種很倉促,節奏很快的感覺。
這次這場多了相當多的solo,多半是Adam的獨秀;
以及jamming,貝斯/吉他或是吉他/吉他,
都讓演出的厚度增加了。
而今年感覺Adam的話比較多?!
還帶動唱,喔了好幾節突然熄燈,還以為這首就這樣喔完了,
四周的人小小錯愕了一下XD

演出的過程中有點出神,
因為想到大二時最愛的專輯就是"Songs About Jane",
聽了不下百次,如今也十年過去了,真是可怕。
而"It Won't Be Soon Before Long",
則是在我大學畢業後在第一間公司工作時出的,
當時公司放廣播,播到"Makes Me Wonder"才驚覺他們出新專輯了,
畢竟事隔四年之久。
當時還參加HiRadio吧(?)的徵文抽獎,
拿到了宣傳用的登機證造型單曲CD。
如果當年有機會可以看他們的現場,我想我應該會跟瘋子沒兩樣吧XD


今晚Adam的狀況很不錯,感覺有比去年"氣足"。
雖然我覺得他有用一點偷懶的小技巧在唱啦XD
而且還留了小鬍子...? 剃掉好嗎 = =

由於這次站好遠,看不太到James,
兩次看下來真是對James越來越有愛~
以前年輕時喜歡Adam那種騷包,
現在倒是很喜歡James那種沉穩又安靜的氣質 :)
"She Will Be Loved"時在一旁用木吉他伴奏的樣子很迷人。


今晚的She Will Be Loved

好像每次都要獻給女孩子 XD

因為我只對一、二張專輯有愛,
結果反應跟B區周遭的樂迷都相反XD
唱新歌時完全沒反應,然後周遭的觀眾都炸開了XD
原來M5是第三張專輯才真的在台灣打響名號的嗎?
因為去年有來演唱的關係嗎?
雖然這次我真的冷掉了,但如果真的還會再來第三次,
我想,我還是會去捧場吧 XD


然後音場硬體嘛,世貿二館這幾場好像都是一樣的毛病,
主唱的聲音很容易被蓋過,
奇怪的是The Cab暖場時,主唱的聲音明明就超大的。
然後樂器裡大概只有鼓聲是明顯的,
吉他偶而有出來,貝斯就別提了。
不過這次鍵盤好像鬼隱了?我不記得我有聽到鍵盤的伴奏...
去年在南港時鍵盤我記得多少有聽到過...


最後來一首今晚的"Move Like Jagger"

這首可以聽出Adam的狀況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流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