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智=OHNO 櫻井翔=SHO 相葉雅紀=AIBA 二宮和也=NINO 松本潤=JUN)

真的是超讚!讚到一個不行!
演唱會的絕讚就是,不管你之前等到有多累,
只要音樂一放,主角一登場,整個場子就high翻天了!

嚴格說來,我不算嵐的粉絲,因為我是對小潤愛屋及烏才去參加的。
因此我買票時就擔心自己沒法跟著唱完全場,(事實也是^^|||)
所以就買了三樓的票,現在,我真是後悔死了!
雖然在三樓也是很HIGH,但就是離本人太太太遠啦,嗚。
就連二樓的都有機會可以跟本尊們面對面,
就連最後丟禮物,也丟不到三樓,
除了丟簽名板吧,應該是AIBA,竟然可以丟到三樓的第一排,
引起全場驚呼!
而OHNO的最後一張簽名板,動作預備了半天,
整張板子就轉了一個大彎,飛到工作人員區去了 XD (倒)
最重要的是,小潤親了他的其中一張簽名板,
好羨慕接到的那個人喔.....
人家也要小潤的KISS啦 ><

然而舞台的聲光效果真的沒話講。
一開始就是五人從舞台下方緩緩上升,然後結合爆破,揭開演唱會序幕。
因為我會唱的歌不多,因此曲目上我也只記得我所知道的。
開場的當然是出道曲『A‧RA‧SHI』,
全場一起唱出「You are my soul soul」時,真的是太過癮了。
第二首就是『櫻花盛開』,連續兩首快歌迅速將場子炒熱了起來!
第三首不知道,第四首是『Lucky Man』,
雖然我知道歌名,但是我不會唱 XD

然後接下來,我就整個失去理智了 XD
我已經不想記曲目了,因為光用眼睛看就來不及了啊 XD
也加上接下來的歌曲我是真的都沒接觸過就是了...

然後,在五人去後台換裝時,螢幕上播放他們在日本的記者會畫面,
畫面中的五人穿著豹紋系的衣服,並分別說了一些期許之類的,
接著畫面結束,漆黑的舞台亮了起來,
五人就像剛剛的畫面一樣,坐在桌子前,穿著相同的衣服,
唱起新專輯的『COOL & SOUL』,隨著旋律五人的動作從慵懶到爆發力十足,
最後甚至一起跳上桌子,真的是太完美了。
我記得的還有『きっと大丈夫』,我實在超愛這首歌 ^^
很高興我可以跟他們一起唱!
不過在跳這首歌的舞蹈的時候,NINO在移動中的玻璃舞台上滑倒,
我當時以為是故意的,剛剛看新聞,沒想到是真的滑倒了 ><
好危險喔

中間五人有秀他們練習的中文,
自我介紹時都用「我們」,我們是櫻井翔,我們是二宮和也,
我們是相葉雅紀,我們是大野智,我們是松本潤,
超好玩的,好可愛的五個人~

整場演唱會,我覺得他們五人真正站在主舞台的時間不多,
大部分都是在週邊的花道上跑來跑去,
或者是站在那個空運來台的玻璃移動式舞台上。
站在玻璃舞台上時,一樓中後特區的有福,
當他們在花道上時,整排二樓的都受惠啊!
因為花道離二樓實在很近啊,
前面幾排的幾乎都跟他們眼神交會,
讓坐在遙遠三樓的我,羨慕到口水直流。

舞台的效果真的太棒了,除了大小舞台間的轉換順暢,
燈光跟爆破等也都用的完美無缺。
再來還有五人的舞台服的部分,真的是很「金光閃閃」啦 XD
我都會笑說:這種衣服長,的不怎樣的人還真的穿不得 XD
每一套都很多層,都可以直接脫掉就換了另一個造型。
我最愛的是五人穿著類似是改良式和服,拿著扇子跳有點像日本傳統舞蹈的舞,
接著,扇子變成了大支的螢光棒,五人瞬間變成了絕地武士!
「光劍」在黑暗中劃過,搭配五人的長袖子,真的超酷的!
讓我差一點想要大喊「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XDDD

其中還穿插一段『大宮SK』,由大野智與二宮和也扮醜搞笑演出,
我有聽過這個組合,現場看真的快笑翻了!
而且他們還把歌詞用中文唱,雖然聽不是很懂,但誠意破表!
這段表演完後,櫻井翔、相葉雅紀、松潤出來抱怨說:
「怎麼沒有我們三個你們也這麼HIGH啊?」
SHO說:「在記者會上最後一個讓FANS發問的問題,竟然是問大宮SK會不會
參與演出,沒想到我們三人竟然連回答的權利都沒有」 XDD
潤問:「你們笑那麼開心是覺得他們可笑還是帥氣啊?」
全場回答帥氣,翻譯也翻給他們聽,然後AIBA跟潤就說:
「那我們以後也扮成那樣好了。」
SHO立刻反駁說:「才不要咧~」 XD

另一段的TALKING時間,他們想知道台灣歌迷是怎麼暱稱他們,
然後大家就一個一個回答,到相葉雅紀的「AIBA」時,
他就裝做很不滿說:「為什麼只有我是叫名字啊?」
而且其他人都有像是「君」或是「chan」的稱呼,
然後大家就異口同聲叫他「AIBA chan~」 XD

因為我的本命是小潤,所以我無時無刻都在注意他。
他們五人分別有演唱自己的SOLO曲,根據批踢踢板友提供,
NINO是『秘密』、AIBA是『いつかのSummer』、SHO『Unti Unti』
OHNO『TOP SECRET』、潤『同今年夏控SOLO曲』,
潤是最後一個SOLO的,今天的潤真的是心情大好,頻頻放電啊~ >/////<

潤唱他的SOLO曲時,他是從在中間舞台緩緩上升,
整個造型酷到爆炸,而且他竟然下舞台,走在台下的通道上,
還把兩隻手都伸出去跟兩旁特區的歌迷擊掌,整個大心碎!
我也想要在下面跟潤擊掌啦 T_T
而且,潤還不放過觀眾,歌唱到一個段落,他竟然把臉貼近鏡頭,
然後在鏡頭前,『啾』! >////////////////<
小潤獻吻啦!而且他之後也是頻頻放飛吻,我快暈了....
之後他回到主舞台上,應該是某位Jr,
從舞台下方升起,抱著電吉他,幫小潤伴奏。
可惜小潤好像很少來我這區啊 ><
其實有可能是我自己覺得少 XD

其他四人的SOLO也很精采,NINO是第一個唱SOLO的,他的舞蹈實在太可愛了!
搭配上他的長相,真的會忍不住讓人大喊「卡哇衣~」
我是很想喊啦,但三樓都沒人喊,所以我不好意思說....>////<
NINO的SOLO位置是站在拉到主舞台正對面的玻璃舞台上,靠近黃2C那裡。

第二個是OHNO,我很喜歡他的這段舞蹈,有點機器舞嗎?
不會形容,但很有Michael Jackson的感覺,
我想Michael Jackson可能是他的偶像吧,在『櫻花盛開』的MV最後,
OHNO也做了跟MJ一樣的摸褲襠的動作....^^|||
OHNO的位置在特區中間的玻璃舞臺上。

第三個是AIBA,他是今天最大方的人,怎麼說呢?
因為他完全不吝惜露點啊 >///////<
有看到其他的歌迷說他身材練得很好,怪不得了 XD
他的位置好像是在紅區的花道上。

第四個是SHO,五人之中我最愛他的歌聲,他的RAP真的唱得很棒!
他SOLO時的舞蹈很有爆發力,很有力道,非常符合他的RAP曲風。
SHO的位置是在最前方的主舞台上。

中後段,也放了一段影片,是當初五人來台開演唱會記者會的畫面。
雖然五人都說很感動台灣的一窩蜂式的熱情接機,
但看到畫面時,我還是小汗,因為真的好混亂 @_@
雖然五人身體上沒有受傷,但保鑣等人似乎被擠到臉都變形了,
這一點我想記者跟粉絲們應該要改進才是。

影片最後,SHO很開心的回答說:「我們的時代終於來了!」
我還以為緊接著要唱的就是『時代』呢,結果不是。
沒唱到『時代』有點小遺憾,因為我會唱『時代』 XD

舞台效果還有吊籃跟快速舞台,快速舞台是用來將人從中間的花道送回主舞台,
但我覺得這兩樣東西好嚇人 0_0
吊籃幾乎會升到二樓高,而快速舞台也真的很快。
再加上玻璃舞台不只可以移動,也可以升高,
當五人在那上面跳舞的時候,真的頗為他們冷汗。

不過,整場演唱會最棒的就是,這是台灣獨一無二的。
五人除了練習中文的自我介紹,更有好幾首歌是直接唱中文歌詞,
印象中應該有兩到三首,好像是『大宮SK』那段,跟『感謝カンゲキ雨嵐』。
在接近尾聲時,五人也很感性的用中文說了一些話,

SHO和OHNO說的還不錯,大致上聽得懂,雖然我已經忘了內容XD

第三個輪到AIBA,他之前剛好在抱怨說,
為什麼他講中文都沒人聽得懂,覺得很沮喪,
不過這次他卻說的很棒呢,一聽就明白!

反倒是第四個NINO,開頭的「之後」嗎?還是什麼的,
就重複好幾次,可能也是歌迷尖叫聲太大吧,小潤還用手指示意要大家安靜一下。
「之後」完後,講了的那一句話,真的是讓人一頭霧水啊 XD
NINO還很寶貝的要求再來一次,可惜還是聽不懂,
沒關係啦!心意才是最重要的 ^^

再來就是小潤啦,怎麼會這麼標準啊!
第一句話一說出來,完全沒有腔調!
小潤果然就是小潤 >//////< (私心XD)

因為過程中我用盡吃奶的力氣歡呼、拍手,
所以在安可時間喊「ARASHI」時,我整的人幾乎沒力了,
感覺好對不起他們 ><

安可第一次是『Hero』、『Fight Song』、『WISH』!
因為『WISH』我超熟,所以我整個人又HIGH起來了,
這時候三樓的所有人,終於通通站起來了 ^^
因為大家之前都很守秩序,到了安可實在忍不住了 XD
記得是記得是第二次的安可的『A‧RA‧SHI』吧,
OHNO也突然穿插進中文歌詞,讓全場驚艷。
最後他把麥克風推給大家,要大家繼續唱,反倒歌迷唱的是日文了 XD
沒辦法啊,我們又沒練中文的歌詞 XD

這時候就是發送簽名板的時間了,幾乎都是丟到二樓跟三樓前半居多吧,
我只記得小潤的唇印簽名板,跟大野大迴旋兩個XD
實在是很忙,要跟著唱,要注意他們走到哪,
注意走道自己這區的會丟到哪,然後就會錯失其他區的趣事 XD

一會唱歌、一會揮手、一會打拍、一會哈哈大笑,沒有別的形容詞,就是過癮!
第二首安可是『A‧RA‧SHI』,再度讓全場回到初開場的興奮!
看到他們熊熊回到舞台上,我起身還差點往前摔,有點恐怖 XD
五人下台前,SHO也對鏡頭作鬼臉,哈哈,這五個大男孩真的是太寶貝了。

演唱會進行的過程中,我幾乎是用反射神經在打拍子、唱歌,
我感覺我已經有點神智不清,高聲歡呼根本就不是我會做的事,
但我還是歡呼了,還是打拍子打到手都紅了腫了,
尤其是平時我根本不敢在別人面前唱日文歌,但我今天卻跟著唱了,
演唱會就是有這種魔力。
感激大野智、櫻井翔、相葉雅紀、二宮和也、松本潤,
謝謝你們給了我輕鬆、歡樂、身心舒暢的夜晚! :)


希望嵐他們對台灣留下完美的印象,
然後未來再來開演唱會,(也可以來做做節目呀~)
到時候,我絕對不會心軟了!
我一定要坐到可以跟小潤眼神交會的位置!!! (居心不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流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