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好像很充實,卻又很空虛的一天。

今天一早十一點,我與一位同好在喜來登飯店大廳等TT。
等到差不多十二點過後才有唱片公司的人出現,
因為有ICRT的中獎歌迷的見面會。

約兩點多TT出現!要前往附近的HIT FM錄節目,
守候在大廳多時的歌迷把握機會上前拍照、合照或是簽名。
這是我一整天中拍到最多照片的時候,
可能是因為第一個通告,TT四人其實慢慢走,
不少人與Mark、Gary合照到,像我同行的朋友就跟Gary一起照到了。
而我也因為剛睡醒精神很好,整個人也是超興奮跟瘋狂,
我與友人送他們上小巴之後,還站在外面跟車內的Mark揮手道別,
而Mark也很親切的跟我們揮~
友人說:Mark肯定宿醉為醒,因為都已經下午了,
他見到歌迷還直說"GOOD MORING" XD

我們兩個就慢慢走到HIT FM去,想說等他們結束出來就好。
早上看到很多人搶著合照,以及友人前一天晚上在喜來登飯店等,
正巧遇見喝醉的Mark,喝得很茫的Mark跟在場的歌迷一一合照與簽名,
也因為喝醉了,所以還小耍了一下寶。
也就因為如此,我也想要跟四人合照!
但我覺得我真的有夠遜,膽子跟本事都不如人,怎麼樣都擠不過其他人,
正當Howard走在最後面,身邊已經圍了一堆人時,
我站在旁邊想說應該是搶不到了。
才正要離開,就看到Howard看到我,問我是不是要拍照(當然是講英文),
我就猛點頭XDDD 因為說不出話來 XDDDD
也因此我得到第一張也是唯一一張的合照~~~~~~~~~!!

之後他們接著驅車前往光啟社錄製模範棒棒堂。
這個節目錄得真久,我們在外面等了三個小時吧,才終於盼到他們出來。
偏偏這個地點很糟,在單行的巷子裡,
所以車子沒法停太久,也因此我沒有得到任何合照機會。

下一個通告是MTV的特別節目吧,本來以為在一個餐廳辦,
有人先去餐廳等,卻發現餐廳在整修,
正當大家搞不清楚他們接下來是錄影還是私人行程時,
就想說乾脆叫車在後面跟好了,車叫了,卻一直等不到小巴繞出來,
正當我們放棄坐到捷運站時,TT小巴從我們面前呼嘯而過,
偏偏臨時湊在一起包車的姊妹猶豫不絕,
讓我們叫了車也找不到那輛小巴了。
所幸當時有人騎機車跟,告訴我們他們會回飯店,我們也就回到飯店等了。

到了飯店,他們已經上樓了,然過一段時間之後,
看到一些歌迷下來才知道MTV的節目臨時改到飯店錄。
在大廳的人感覺都有些累了,我其實很累,又很冷,
也以為要等到很晚才有機會見到他們下樓喝酒,
沒想到突然有人說"Howard!!",就見到Howard一個人講著手機來到大廳,
奇妙的是,大家都沒啥動靜 XDDD
我自己是想說他在講手機,也不好意思上去打擾,
另外還想說,會不會Howard自己要出去辦事還是怎樣。

大概過了幾分鐘,Jason也下來了,
偏偏工作人員一直擋,所以也沒機會合照。
後面的就是Gary了!工作人員也是一直擋說他們要去吃飯之類的,
大家都追出飯店來到小巴外,我好不容易有機會與Gary面對面,
我就拿著相機說"May I...." XDDDD
然後Gary就很大方的靠過來跟我照相~~~~!!!!!!!!!!!!!!
因為當時工作人員一直催,幸好Gary說沒關係,跟我還有一個女生拍了合照。
也因為當時場面很混亂,我來不及拿我的叫人幫我拍,
那個女生就先幫我拍了,然後換我用我的相機幫她拍,
偏偏我當時太著急動到相機,我還大叫一聲,
Gary也很可愛的說"OH~ NO~~~~" XDD
然那個女生就趕緊給我她的相機,我就幫她拍好了。

然後我有多慘呢?我幫對方拍的照片很清楚,
對方幫我拍的卻整個糊掉了.........................orz
唉.................也只能算了,畢竟大家當時都很急,
我也是差一點就沒幫她照成。
所以跟Gary的合照就這麼飛了.......
然後Mark則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已經往小巴走上去了,
結果就是白忙一場。


一早很興奮的時候其實沒有想很多,只是單純想多拍一些他們的照片,
可是就偏偏讓我拿到跟Howard的合照,就讓我更想把四個人的都拿齊。
然而越到晚上,我越累的時候,我就在想:「我到底在幹什麼啊?」

我其實很不好意思這樣粘著他們,畢竟我覺得這也算是私人時間,
這樣一直煩他們好像很過意不去,但是一見到他們卻又無法克制激動。

有一瞬間我在想,我究竟是想要珍貴的合照,
還是想要他們有注意到你,為你停下來的感覺?

其實我很討厭照相的,比起與Howard合照,
他發現我有點落寞的轉身後詢問我是否要拍照,更叫我感動。

不曉得是自己太累所致還是怎樣,晚上的時候心情上有些低落,
而且自己本來很單純的想法,在跟一些老歌迷聊過之後反而變得有些難堪。
感覺上老歌迷對於Jason與Howard的偏見比較深吧?
有聽到一個人說Jason是媒體前後不一的人,
所以歌迷私下才會很難得到合照機會;也有人說Howard比較不紅之類的。

我開始思考,我今天追星最初的用意究竟是什麼?
好像不是合照,好像也不是來聽一些偏見的,
我好像只是單純想要更近看著他們,然後多拍幾張他們的照片而已,
可是我卻不知不覺的掉入『好好喔!我也想要!』的迷思中。

今天一整天,我發現我只有一早在飯店時最開心,
因為我達到我的目的:看到近距離以及拍照。
之後我因為一直想找機會合照,結果就是兩頭皆空。

不曉得,今天的心情很矛盾,好像很充實,其實蠻空虛的。
這樣的情形就反映在我的相機記憶卡上.....
唉.....真笨,永遠搞不清楚自己真正要的究竟是什麼。


其實,現在的心情不知為什麼的很低落。
而且有種真希望整件事快點結束的感覺,好讓我可以早點恢復正常的生活,
我覺得今天的我根本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流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