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綠洲來台時,雖然硬體上是惡夢一場,至今都還流傳著。
但也很慶幸當時他們被北京拒絕後,有來台灣,
因為過不到半年後,兩兄弟就鬧翻,綠洲真的解散了。


當年就一整個被Noel深情的氛圍迷到不能自己。
於是就和同行的朋友約定,要是頭子有出個人專輯開個唱,
不管如何都要到場!
沒想到3年後這個願望竟然實現了!
害我們都覺得是我們的念力讓綠洲解散的 XDDDDD

其實這次頭子會來台灣開唱蠻叫人意外,
畢竟亞洲巡迴常常只會去日本,香港都不見得會去,何況是台灣。
但我想3年前的綠洲經驗應該有給他留下深刻的印象。
像是滿城的摩托車,大合唱,還有海波浪地板 XD


今天雖然下午兩點到場外,但A區已經大概有一百人在排隊了,
本想說應該是站不到多前面了,沒想到竟然給我們站到了前三排啊!
超近的!把頭子的神情看的好清楚!
一整個心花怒放!

地點一樣在世貿二館,也就跟上次Garbage一樣,
主唱的mic聲音好小,很容易就被樂器聲跟歡呼聲蓋過。
而很可惜的是,這次Noel講話時的收音都好糊啊!
我幾乎都聽不懂他在講啥!(淚目)
我只聽懂他一上台就說他快餓死了 XDDD

至於舞台右手邊的觀眾一定都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就是:「頭子一直盯著我看!」XDDDDD



因為頭子的眼窩頗深,背光後眼睛的部分都是陰影,
其實根本看不出他在看哪個區塊,但就是會有一種「他在看我!」的感覺!
我盯著他看結果卻莫名其妙地一整個小鹿亂撞 XDDDDDDD
看到最後搞得我竟然還要把視線移開!!!
因為實在太害羞了啊!
而且大家都有這種跟頭子對到眼的感覺,
頭子的視野角度難道有270度這麼寬嗎 XDDD

然後就是匈牙利(結果其實是洪都拉斯XD)歌迷的插曲。
真的是...有種在台灣人的地盤這樣搞也太嗆了吧的感覺!
雖然也真如他們所說,頭子很sweet的注意到他們也謝謝他們。
但其中一位女生真是太激動啦,頭子一點到他們,
那女的就拿著國旗往前衝,把我擠開後站在我旁邊要頭子在國旗上簽名。
是說,現在不是做這種事情的時候吧...= =
我還真怕他們就這樣擠在前面不走了,
我很難得可以站到好視野的位置耶。
幸好他們不久後就默默退回原來的位置,還算識相。
雖然他們很激動,結果在周遭的我們倒是很冷淡 XD



這次唱了上次沒唱的"Whatever",
而"Don't Look Back In Anger"有交給大家唱耶!
跟上次一樣,high又感動到不行!
結果卻沒唱我的最愛"The Masterplan",有點傷心... :(


整場只有隨便拍幾張很糊的照片,跟錄一首新專輯中的"Record Machine"
除了這樣沒法專心看生人外,我也覺得頭子一直盯著我看,
很怕他會看到我在拍就生氣...(充滿內心小劇場XD)

雖然大家對綠洲時期的歌曲反應依舊最大,
但是唱到新歌時的大合唱度還是好高啊!
尤其是"Everybody's on the Run"、'Dream On"跟"If I Had a Gun",
真是超級和樂融融。

頭子剛上台時表情超愁苦的,
還想說是不是哪裡不爽快,大概是沒吃飯?
結果才唱一首歌吧,大家的熱情就讓他整個眉開眼笑了!
越到後面笑越開,一副龍心大悅的樣子!
還承諾了說下次會再來!
雖然說客套話居多,但他們這次單飛後就真的又回來台灣了!
所以就姑且再相信他一次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流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