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只有一句話:Milla Jovovich 真是太正點!太威啦!
如果我有下輩子,我真希望我是她啊......(遠望) 

第三集應該就是延續第二集最後,Jill和Carlos將 Alice 救出拉昆市開始。
不過第三集一開始的病毒蔓延會不會太快啦?全美就算了,全世界?每個
國家的政府是在幹什麼吃的?搞出這堆麻煩的保護傘,即使可能一輩子關
在地底,看起來還是挺事不關己的樣子。

而 Alice在沙漠中遇見的那一家人,簡直是德州電鋸殺人魔家族嘛!一家子
都是變態…,不過遇上 Alice 就不知道是誰倒楣了。那病毒感染的狗人氣應
該很高吧,要不怎麼離開了拉昆市還有牠們 XD。 

超開心Carlos還有出現在第三集呀(雖然我第二集的內容根本就忘了差不多
了XD)。只是這樣一來沒有交代Jill的下落,似乎有點說不過去。 

Resident Evil系列,最大的賣點不外乎是性感美麗的 Milla Jovovich 了啊!
雖然當初看不懂第二集有點小不爽,但只要想到蜜拉,一切都可以原諒了。
第三集中, Alice 越來越神,竟然開出隱形力場?!跟隔空移物!這根本已
經不能算是人類了吧! 

劇中最精采的動作戲,應該就是賭城荒漠上的實驗大混戰了。拿刀的 Alice 
比拿槍還猛!預告中出現的半空轉身以及飛踢看起來真的很美!雖然那個飛
踢的勁道不太合理XD。而保護傘利用衛星控制了 Alice 的活動這裡,似乎有
點說不太過去。 Alice 是被植入病毒,又不是被植入晶片,印象中也沒被改
造成機器人吧。不過這點應該不是很重要,畢竟一下就被 Alice 衝破穴道了
,還是別太深究了。XD

Alice  真是剋夫命啊!第一集裡先是掛掉自己的那個無良丈夫。好不容易還
剩一個伙伴,也在第二集裡被改造成醜得要死的怪物,還非得親手殺了他不
可。第三集再度與Carlos重逢,本來好像有點希望,偏偏Carlos就這麼沒價
值的被咬了一口(啊啊~我的埃及侍衛型男啊)。也因為Carlos是真男人,
被咬了絕不偷偷摸摸遮遮掩掩(因為也瞞不住XD),很大義地決定犧牲自己
為大家衝出一條血路。只不過那個翻車應該是意外吧,有點糗XD。最後Carlos
躺在車裡抽著菸,微笑看著從車窗湧入的死人,然後爆炸,啊,超心酸! 

本集的賣點有很多,因為有好多個Milla Jovovich!啊!那畫面真美!只不過
,最初我以為博士製造Alice複製人是為了與Alice本尊抗衡,結果似乎是為了
血清?製作複製人目的應該是想重現 Alice的進化過程吧。透過戰鬥而強壯,
最後注入T病毒,好讓複製人像本尊一樣產生抗體。只是複製人是自己單打
獨鬥,不像本尊最初還有特種部隊作伴相互刺激,這是否是最初幾位複製人
失敗的原因?從夜宿沙漠那段看, Alice 與分身似乎有某種程度上的聯繫。
是否只有在本尊靠近後,分身的能力才能提升呢?算了,不重要,因為我第
二集也差不多忘光了。 = = 

最後的結局,是否預告著第四集的內容將是:複製人全面進攻?複製人分派
分派去各國的保護傘總部大開殺戒?這樣一來,整部電影都是 Milla Jovovich
了吧,也不用請其他演員了。至少不要請男演員來送命了……。XD 

真的是,人正,隨便穿渾身髒都還是正。第一集是經典造型不用說,第二集
我印象最深刻的竟然是Alice 的那條破褲子,第三集的造型更有整體性了!短
褲、長統靴、長風衣配起來就是帥到一個不行! 

整部戲很緊湊,真的沒啥冷場!只是最後的大戰有點虛,結束得太快了,還
不如之前大斬死人群來的過癮。博士的變身實在是有點硬凹,好像是怕沒有
最終大魔王收尾似的。而博士囉唆半天,說自己才是未來實在很沒說服力,
我可不想要一個這麼醜的未來…… = =。況且, Alice 能開隱形力場跟隔空移
物,明明就強多了,不要以為吼得大聲、有點力氣就自大了起來好嗎。真是
的。 

嗯,為了Milla 正妹,回頭複習一下第二集好了。 
好啦,我承認,這是一篇花痴文 XD 
Milla 好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流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